市城发集团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主题学习班党员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1来源:

9月11日上午,市城发集团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主题学习班党员干部大会。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严珩主持会议,集团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优秀心得汇报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子公司、控股公司党员干部在视频分会场参会。



会上,严珩同志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等相关文件,解读文件精神部署有关工作。



集团总经济师张电等13位党员干部汇报交流了优秀学习心得,围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主题学习,结合各自不同的工作岗位,汇聚多方心声和意见,汲取广大智慧。并对照“七块坚冰”内容,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当好表率,走在前列。



参会党员干部表示,在交流研讨中不断统一思想、碰撞智慧、凝聚力量。要走出“舒适区”,克服因遁守旧观念,强化责任担当,对标对表找差距,争干善为谋发展。将所学所思所悟在实践中运用、在实践中检验、在实践中升华,为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