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敬畏 守底线,市城发集团加强新时代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21-09-15来源:


9月15日晚,市城发集团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党委书记汤光华同志以“新时代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讲授党课。从“坚持严字当头,切实拧紧纪律发条”、“坚持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高地”、“坚持标本兼治,固本培元筑牢防线”三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国有企业违纪违法问题的风险点和关键环节,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把党规党纪牢记于心,时刻保持自省、自警、自律,不踩红线、不碰雷区,筑牢思想之基,汲取奋进力量。



汤光华要求,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开展期间,集团各级党员干部、员工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水平,提升政治敏锐性和辨别力;要立足自身岗位,深入思考工作,悉心研判岗位存在的风险点,制定防控措施;要提高自身要求,让自己政治上更强、业务上更精、作风上更实、律己上更严。大家要用实际行动,努力实现“党员模范带头、干部清正廉洁、公司风清气正”的清廉国企建设成效,不断推动清廉国企建设向纵深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