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江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来市城发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17来源:

9月17日下午,汉江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团一行专程来市城发集团考察交流。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洋海主持召开考察交流座谈会,集团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汉江国投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黄开均分享了前段时间的考察交流成果。并通过介绍本公司发展情况与瓶颈,说明了本次考察交流的意向。



集团总经济师张电代表集团对荆州城发的基本情况、市级平台布局以及发展模式,市场化经营机制与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的具体做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双方就债务化解和平衡机制、市场化经营机制、国企三年改革行动方案具体做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代表均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座谈相互交换了经验和方法,开拓了工作思路,希望后续能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争取合作机会,共同推动双方实现进一步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