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庆国庆 献血我先行 | 市城发集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3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23日上午,市城发集团开展了主题为“爱心庆国庆,献血我先行”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履行国企担当。



上午9点,全集团各个岗位的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从繁忙的工作中纷纷赶来。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地进行体温检测、填表询问、初筛检查等流程,检验合格后开始无偿献血。一股股鲜红的血液流入采血袋中,就像源源不断的生命之源,蓬发着生机和活力;一本本殷红的献血证,传递着荆州城发人“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情和担当。



活动现场,既有多次参与的“老革命”,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力军”,大家纷纷表示,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爱心活动,以后还将会继续参加献血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发扬国企员工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



本次活动共有55名城发人完成无偿献血,总献血量达到21100毫升。荆州市中心血站党总支书记、站长毛国庆将感谢状送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手中,感谢市城发集团精心组织“爱心庆国庆,献血我先行”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为患者带去生的希望,为荆州市疫情防控和疾病救治作出了突出贡献。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滴滴热血诠释爱心。市城发集团将常态化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与展现企业良好形象有机结合,鼓励和倡导职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性活动,在奉献中践行初心使命,升华为民服务情怀,用服务社会的真情展现国企担当!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