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防线丨市城发集团开展在建项目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27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国庆期间安全形势平稳,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27日上午,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洋海一行实地检查集团在建项目,排查安全隐患,强化防控措施,督办建设进度。


▲园林东路道路改造工程


汤光华带队先后来到园林东路道路改造工程、红门路道路建设工程、长湖大道、五条路基础绿带建设工程、东升安置房三期项目、九龙渊节制闸工程、新风一路雨污分流改造工程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了解施工节点督办建设进度。


▲红门路道路建设工程


汤光华在项目现场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破冰”与项目建设结合起来,坚持问据、问由、问源、问效的“四问原则”,做到蹄疾步稳、整体推进项目建设;


▲长湖大道、五条路基础绿带建设工程


二是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把各项安全防范管理措施落到实处,保持警钟长鸣,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深入开展项目隐患排查,把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东升安置房三期项目


三是项目建设要抢进度、重质量、保安全。以抢前争先为动力,以提速增效为核心,集中精力,鼓足干劲,全力打好攻坚战。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班加点,加快建设,确保各项时间节点严格卡控。


▲九龙渊节制闸工程


▲新风一路雨污分流改造工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