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市城发集团召开专题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8来源:

11月18日下午,市城发集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严珩主持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云飞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安排部署集团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在集团上下迅速掀起全员学习贯彻热潮,以支部为单位,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融汇贯通学,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结合起来,进一步健全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实施科技创新引领,盘活公司资产资源,增强精品意识,做实绿色环保产业、做强产业投资水平、做优文旅产业质量、做好地产开发项目,推进建筑施工产业补链延链强链,不断增强公司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切实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及时总结工作成绩、反思工作不足、狠抓工作落实,在今年剩下的43天时间里,我们要再发力、再提速、再攻坚,用实际行动交出一份圆满答卷。


一是要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各单位要对标对表本单位考核目标和重点任务,认真梳理手头工作,找准差距,制定年底冲刺工作计划,抓好落实,力争100%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二是要全力确保形势稳定。防范系统性风险,做好融资工作,保支付、保还本付息;防范信访维稳风险,确保农民工薪资按时到位,维护公司信用和社会稳定;防范安全生产风险,各建设单位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三是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紧扣时间节点、压实责任链条,确保草市二期、城南二期污水处理厂、水环境项目、18条道路刷黑工程、长江大保护滨江风情带夜景旅游项目、市民之家、城发新时代等重点项目按时完工。


四是加快棚改清零、片区清盘。全力推进棚改剩余存量投资,同步推进土地清零、控规调整、土地出让工作;力争年底完成沙北、荆北、商务3个片区剩余的拆迁任务;抓紧推进商务片区控规调整,谋划推进关沮新城土地一级开发授权。


五是做优文旅产业质量。抓紧实施洋码头二期、三期文旅产业项目;精心策划东西提街文化和保护项目,争取尽快启动;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打造楚王车马阵景区,出土文物陈列馆尽快对外开放;新增公共停车泊位4364个,持续改善交通环境。


六是落实重点工作任务。抓紧形成离岸科创中心项目方案,争取资金平衡,引导高新技术企业入驻;整体谋划大学城核心区项目,研究推进项目规划、融资、建设、运营等工作;积极谋划城市新客厅项目,编制项目规划后尽快争取市政府授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谋划推进古城保护疏散项目,整合利用古城内的资产资源策划融资项目。


集团总经理马林武,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亚东,总工程师黄军枝,机关中层副职以上党员干部,各子公司支部书记、总经理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