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集团召开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27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动集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根据市委统一工作安排,12月27日下午,市城发集团特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辛巍巍作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云飞主持活动。



报告会上,辛巍巍从“高度评价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系统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


张云飞在总结中提到,宣讲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精辟,为集团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一次深入细致的辅导和解读,具有极强的现实指导意义。集团上下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紧扣职责,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努力谱写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党员干部及党外知识分子参加宣讲报告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