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集团召开“沙市工业成就展”设计方案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2-01-10来源:

为进一步完善“江汉明珠沙市工业成就展”设计方案,加快推进展陈工作,1月10日上午,市城发集团召开方案讨论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云飞参加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展陈设计团队对方案的设计理念及布局规划做了全面阐述。专家团队紧密围绕如何更好完善展馆知识内容和展陈形式、提升互动性和沉浸式体验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开阔思路、统一思想、达成了共识。

图片

张云飞指出,老沙市工业成果是一个时代最深刻的历史记忆,如何挖掘与弘扬沙市人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核心精神,如何将工业历史与当前未来结合起来,进一步丰富对沙市工业发展的展望,是我们要思考的问题。

图片

张云飞要求,要尽可能还原和展示历史风貌,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展品内容,以厚重的历史气息营造出身临其境的氛围,激发参观者回顾沙市工业成就的自豪感,激发出创业干事的豪迈热情;要将工业遗存与文旅项目结合起来,对游客群体进行分析,让历史活起来,激发年轻人自强不息的情感共鸣,带动洋码头项目的热度和流量,优化旅游资源盘活旅游经济。


市经信局副局长陈建华,集团总工程师黄军枝,相关部门和子公司负责人,专家团队和展陈设计团队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