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职亮答卷 聚力谱新篇|市城发集团召开2021年度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2-01-14来源:

1月14日下午,市城发集团召开2021年度工作述职会,总结成绩、剖析不足、坚定信心,推动新一年再上新台阶。集团总经理马林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洋海主持会议。



会上,集团中层正职人员、各子公司负责人、外派合资公司(项目组)负责人聚焦主责主业,以数据为支撑,以成果为落脚点,从个人主要工作职责、年度目标达成情况及明年工作展望等角度,回顾2021年工作,既实事求是总结成绩,又直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为新一年的工作筹划打下良好基础。领导班子根据述职报告内容及述职表现为各汇报人进行了测评打分。



会议最后,集团总经理马林武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1年,市城发集团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政治核心作用,紧紧依靠全体干部员工,深刻准确把握新常态下的新机遇,积极克服外部环境复杂多变、疫情反弹和自然灾害的不利影响,科学实施“集团化架构、市场化运作、专业化发展、多元化经营、现代化管理”发展战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城市建设和改进民生上展现了更多作为。荆州一医智能停车楼入选我市群众最满意民生实事项目,集团获得“荆州市工业兴市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荣誉,被省审计厅授予“湖北省内部审计高质量建设试点单位”荣誉。



马林武要求,一是压力传导机制要进一步夯实。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大局意识,项目建设要严格把关,制定科学积极目标,拿出务实管用措施,逐条明确具体部门、责任人,明确工作标准、完成时限,形成自上而下、清晰明确的全链条“责任表”;二是公司内控管理要进一步加强。持续落实公司内控机制的贯彻执行,建立权责清晰、规范有序、运行高效的运行秩序,实现集团规范、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三是内部协调工作要进一步提升。各部门和子公司要加强沟通合作,将集团作为一个协调统一的整体形成内部完整产业链,不断提升推动产业发展的领导力、增强推动工作落实的执行力,在城发平台实现更大作为和更大担当。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