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命新征程,我们这样干!

发布时间:2022-01-23来源:



                   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云飞: 

                       抓机遇挑重担 当好城市建设排头兵



感言: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以干在实处推动走在前列,当好城市建设排头兵。


“2021年,市城发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云飞表示。


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需要更大力度抓项目建设。张云飞说,公司计划投资57.55亿元,实施42个建设项目,特别是加快推进重点城建项目,按照“一年提升、三年成形、五年成势”的投资开发周期,做好大学城片区开发建设工作。

图片





 “我们将立足优势,挖掘潜力,做大产业规模。”张云飞表示,在建筑产业方面,要加快打造市政、建筑双一级资质的市政建设集团,以品质和品牌打开市场。在建材产业方面,实施长江航道疏浚砂综合利用和长江干流可采区采砂项目,尽快完善规划条件,争取年内启动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地产产业方面,投资1.37亿元的城发新时代项目争取10月建成交付,投资3亿元的荆江之星项目将在年内完成一期交付。文旅产业方面,完成洋码头PPP项目全部工程建设任务,策划实施产业项目,并加快进入运营期;楚王车马阵景区出土文物陈列馆建成开放;长江大保护滨江风情带夜景项目春节前竣工;新建1000个公共停车泊位和4000个道路停车泊位,利用智慧停车平台,并争取城管委支持,着力打通、释放、共享社会停车资源。


张云飞表示,公司计划建设荆州(武汉)离岸科创中心,争取8月底投入运行,引企入驻同时,公司将落实多方责任、改进工作思路,争取腾退棚改土地700亩。


 “2022年,我们将以干在实处推动走在前列,奋力开创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新局面,为荆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张云飞说。



来源:荆州日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