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金调研大学城项目

发布时间:2022-04-06来源:

4月6日下午,市城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金带队调研大学城项目。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洋海,总经济师张电参加调研,相关部门和项目负责人陪同调研。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和荆江大道(御河路至西环路段)工程现场,周金一行深入施工现场,了解新校区建筑规划、主要功能分区和主干道配套建设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工作汇报并实地调研工程进展情况。



周金指出,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新校区建设对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提升教育水平,牵引大学城整体建设,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他强调,要高标准、严要求保证施工质量,特别是教学楼、食堂和学生宿舍等核心建筑要功能设施齐全,让师生切实感受到重视和关怀;要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树牢品质化理念,加强过程管理,努力打造阳光、优质工程,将城发建工集团培养成为荆州本土的一流建筑企业。



在长江大学文理学院行政楼,周金一行与学校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双方围绕稳步推进学院转设的总体目标,就转设工作的七项指标、合作模式及运行机制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沟通。周金指出,在转设工作的各阶段要明确责任主体,加强各方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强化协同联动,推进转设工作按节点完成;要利用好高校的优质资源,确保文理学院在转设后得到新的发展,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职业操守共商教育百年大计,推动荆州教育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