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卢道勇带队调研集团项目争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8来源:

4月8日上午,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卢道勇带队调研市城发集团谋划项目向上争资工作。集团总经济师张电主持会议,市发改委相关科室、集团相关部门和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投资发展部经理秦君就大学城、城市新客厅、数字荆州等42个项目包装策划及投资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市发改委科室负责同志对项目争资政策进行了细致解读,并就项目策划、争资渠道、争资策略给予了具体指导。



张电表示,做好项目策划向上争资工作,是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城发集团要由投融资平台向要素聚集赋能平台转变的具体实践、具体行动。集团公司将进一步加大项目策划力度,抢抓投资政策窗口期,打通争资渠道,以结果为导向,全力向上争政策、争要素、争份额、争资金。集团将主动与市发改委保持紧密联系,搭好平台、接好对子、建好机制,形成情况定期通报、政策及时响应、项目及时申报、信息及时反馈的争资工作机制,实现项目精准策划、精准申报、精准争资。


卢道勇指出,市城发集团作为城市建设的主力军,多年来为荆州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市发改委将持续加强与城发集团的协调联动,在项目策划、项目争取、项目申报、项目争资上给予全方位支持。市发改委将采取结对争资,点对点、面对面提供项目策划向上争资服务,持续跟进城发集团项目策划、投资、建设、营运全过程,精准高效提供政策咨询、要素保障、争资生态,助力城发集团高效率推进项目策划争资工作,为荆州市加快冲刺3000亿、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