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集团新一届领导班子召开党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9来源:

4月9日上午,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云飞主持召开集团第六次党委会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集团揭牌后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进行了中心组理论学习,集中观看了《历史虚无主义与苏联解体——对苏联亡党亡国30年的思考》专题片,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决议》、学习《习近平、栗战书同志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国务院安委办公室关于近期三期典型事故有关情况的通报》。集体研究了数字荆州项目投资立项、组建荆州新能源新材料产基地项目公司、确定荆州(武汉)离岸科创中心选址等议题,并围绕大学城项目、城市新客厅项目融资、发开模式和人员配备情况等进行了探讨。



张云飞同志要求,要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从坚定政治信仰、增强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涵养政治生态、压实政治责任等五个方面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紧盯重点项目投资,推进项目攻坚。数字荆州、荆州新能源新材料产基地等项目要同步推进、尽快实施,加快工程招标挂网和施工单位进场,加快完成融资方案落实资金渠道,加快完成前期工程审计锁定成本,按照时间表蹄疾步稳有序推进;要认真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重点工作,荆州大学城、城市新客厅和荆州(武汉)离岸科创中心等一批重点项目要抢抓政策窗口期,积极争取相关部门和政策支持,对接银行做好融资方案,对接企业有效导入产业,紧盯城市能级提升、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积极服务荆州高质量发展。

市城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金,监事长罗文斌,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子祥,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洋海,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亚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市监察委派驻监察专员杨克平,总经济师张电,总工程师黄军枝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和子公司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