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云飞带队调研湖北荆州环境保护科学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4-13来源:

为深化国企改革,推进企业整合工作,4月13日上午,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云飞带队调研湖北荆州环境保护科学技术有限公司。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金,监事长罗文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市监察委派驻监察专员杨克平参加调研,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云飞一行先后来到湖北中和普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废水处理工程和荆州市丰禾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除臭系统工程,了解环科公司对厂区生产生活废水废气进行处理的主要工艺流程、处理规模和排放标准等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在调研座谈会上,荆州环科公司董事长谢俊勇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他指出,荆州环科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探索在完善公司治理中加强党的领导,奋力拼搏、开拓进取,业务领域由原来单一的环评咨询拓展为覆盖环境影响评价、环境工程、环境监测、清洁生产、应急预案、风险评估、排污许可证申报核定等环保产业链。公司在拓展延伸环境咨询、环境工程、环境检测三大业务板块的同时,积极开展总公司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努力将公司真正打造成一家专业化科技化的高新环保技术企业。



张云飞指出,荆州环科公司近年来积极开展环境科学研究、促进环境保护事业发展,为推动荆州环境保护治理,擦亮荆州绿色发展底色作出了突出贡献。新组建的市城发集团将全力支持环科公司做大做强,充分整合集团业务资源,包括咨询、设计、建设和运营等环保全产业链资源向环科公司倾斜;深入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创新机制,引才聚才,迅速增大公司业务体量与实力,争取在“十四五”末达到上市主要经济指标。推动国有资本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更大范围优化配置,实现保值增值。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