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云飞调研荆州市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4-13来源:

4月13日下午,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云飞带队调研荆州市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总经济师张电参加调研,延华集团执行总裁、荆州智城公司董事长龚洪平,荆州智城公司总经理张碧蕤陪同调研。



张云飞一行参观了荆楚云计算中心展厅和数据中心机房。在调研座谈会上,荆州智城总经理张碧蕤从公司基本情况、经营现状、未来发展规划及今年的重点工作等几个方面作了汇报,双方围绕2022年的经营思路和亟需解决的主要问题展开了交流和沟通。



张碧蕤表示,荆州智城公司以智慧城市建设、运营和服务为主营业务,自成立以来,在智慧城市建设多个领域树立了标杆案例,得到业主方的充分肯定。但自2020年以来,受疫情冲击,经济发展放缓,叠加行业竞争加剧,公司业务拓展受到较大影响。



延华智能执行总裁、荆州智城公司董事长龚洪平表示,得益于股东方的大力支持,公司在过去的经营上取得了一些成绩。面对复杂多变的内外部经营环境,公司亟需转变思想,拓宽思路,优化资源,摆脱地域局限,寻找新的业务突破口。



张云飞指出,荆州智城公司作为一家市场化程度较高、运行机制灵活的数字科技型企业,为荆州市政务服务提供数字赋能,自身也取得了发展成果。他强调,智城公司作为国有参股企业,在经营管理中要充分发挥各方优势,一是要强化内部管理机制,加强项目管控、内部审核及财务管理,提升资金管控效率,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二是要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立足荆州走出荆州,全面参与市场化竞争;三是要加强网络信息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安全防护措施,确保荆楚云平台系统稳定数字安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