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云飞带队调研湖北江汉施工图审查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4-14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国企改革,推进企业整合工作,4月14日上午,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云飞带队赴湖北江汉施工图审查咨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张云飞一行与江汉图审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了调研座谈,详细了解机构设置、资产构成、公司经营等方面情况,围绕公司亟待解决的问题和业务发展未来走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




江汉图审公司支部书记曹芳指出,近年来公司主动适应国家对图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在做好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把好第一道关的同时,始终站立于技术的前沿,配合实施新规范、新标准的要求,不断编制、更新各专业的疑难问题解释、指导意见在网站上公开发布,指导勘察设计单位,并在政府关注的重大、复杂工程项目中采取“技术提前介入”参与项目策划,为荆州市的城市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张云飞指出,市城发集团建工板块与江汉图审公司的全过程咨询服务有着密切的业务支撑结合点,市城发集团将进一步落实整合工作,优化资源配置,支持江汉图审公司转型发展。江汉图审公司要梳理发展思路,明确转型方向,一是要补短板,多措并举增强岗位吸引力,加速补齐专业技术人才不足的短板;二是要强内功,进一步强化工程造价、成本控制、施工现场管理等方面的业务水平,发挥全过程管理优势;三是要促转型,公司内部严格实行精细化和标准化管理,在外部市场参与竞争,在市场化环境中提能增效实现转型发展。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金,监事长罗文斌,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子祥,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洋海,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市监察委派驻监察专员杨克平参加调研,集团综合办公室、投资发展部、资本运营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和法律顾问管理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