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揭牌仪式在江陵举行,推动荆州“两新”产业基地建设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2-04-19来源:

18日上午,荆州市同振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揭牌仪式暨荆州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前线指挥部第二次会议在江陵召开。荆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辉文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斌,县领导全运宝、李先刚、徐驰、杨锋、张瑜参加会议。



在听取各部门相关情况汇报后,刘辉文强调,要加快项目进展,推动产业、企业尽快进入实质性运作,完善运行机制及流程。要加强协作配合,确定责任归属,不断压实、压细工作责任。要充分整合资源,科学规划布局,实现资源利用最大化。要提高工作效率,建立任务清单,完善工作方案,形成工作闭环。要抢时间、抢进度,促进项目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高效运转,推动荆州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建设更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市城发集团汇报了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共建共享工作方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先刚汇报了第一次会议部署工作推进情况。



会前,刘辉文一行参加了荆州市同振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的揭牌仪式。


来源:新江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