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集团宣布处分决定!以案促改开展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2-04-24来源:

4月24 日下午,荆州市政集团开展处分决定宣布暨警示教育会,市政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邵明主持会议,市城发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市监察委派驻监察专员杨克平,市城发集团纪检监察室全体成员,市政公司全体职工参与会议。



会上,集团纪检监察室主任马婷婷同志宣布了相关人员的处分决定。邵明同志表示,市政集团全体要认真反思、汲取教训,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执行集团党委、纪委关于推动清廉企业建设的部署,坚持刀刃向内,形成人人自查,事事自查,相互检查,长期检查不留漏洞的彻底清查模式,同时全面查找风险点,不断完善内控制度,为检查监督提供制度依据。


杨克平同志指出,此次对相关人员的查处彰显了集团党委、纪委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决态度与坚定决心,持续释放监督执纪问责零容忍、全覆盖、无禁区的强烈信号。他向市政建设集团提出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市政建设集团党总支需将思想认识与市城发集团党委的决定相统一,市政建设集团纪检监察机构要切实负起监督责任,加强监督执纪问责。二是要吸取深刻教训,严守党纪国法。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主动持续开展自我批评与理想信念学习,守好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的阀门。三是要强化警示教育,开展以案促改。以案为鉴,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查找公司人员管理制度中存在的问题与漏洞并加以完善,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制度约束。做好“一案五说”,用好“三会两课一书”,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