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云飞调研荆州市路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4-24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市级国企改革重组工作,4月24日下午,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云飞带队赴荆州市路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荆州路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小军从公司基本概况、工作完成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提请事项等几个方面作了汇报。双方围绕待解决的主要问题和改革发展的经营思路进行了交流沟通。



郭小军指出,公司按照我市“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绘就新画卷”的目标定位和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发展思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国企改革的重要精神,以安全畅通发展为目标,创新创收创业,全力抓好防疫保畅、改革改制、通行费征收、路政监管、监控管理、安全治安管理、路桥养护管理、文明创建、三产业开发等工作,将以本次国企整合为契机,开启事业发展新征程。



张云飞表示,欢迎荆州路桥公司正式加入市城发集团大家庭,集团近年来聚焦建设城市、经营城市和服务城市,全面参与城市公共服务设施、道路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土地开发整理经营、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全力开拓市场化经营性业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次国有企业整合为我们带来了更多新的机遇,希望路桥公司迅速融入,与我们一起进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在奋力冲刺3000亿、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的新征程里再立新功!



张云飞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防疫工作,当好荆州人民保护神。荆州桥北、荆州中收费站防疫工作责任重大,要坚决守牢“零感染”、“零输入”、“零事故”底线;

二是要全力抓好安治工作。做好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加强危化车管控和治超工作,防范风险杜绝隐患,守好安全生产的生命线;

三是要全力保障节假日路桥畅通。做到提前谋划、及早安排、主动作为,全力保障节假日区域通行秩序安全稳定,有效提升荆州城市形象;

四是要全力抓好生产经营。企业改革重组后将进入高度市场化的运营模式,要抢抓发展机遇谋划转型之路,努力扩展除通行费征收外的其他经营性业务;

五是尽快融入城发集团整体。尽快熟悉集团的企业文化、内控制度和运行机制,集团也将全力支持路桥公司发展,路政设施、交安设施等建设项目资源会向路桥公司倾斜,支撑公司做大做强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金,监事长罗文斌,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子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市监察委派驻监察专员杨克平参加调研,集团综合办公室、投资发展部、资本运营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和法律顾问管理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