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云飞调研督办东升片区还迁安置房项目

发布时间:2022-05-06来源:

5月6日上午,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云飞带队调研督办东升片区还迁安置房项目。集团监事长罗文斌参加调研,相关部门和子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项目施工现场,张云飞一行深入在建楼栋,实地查看建筑内户型结构、砌体施工、内墙抹灰、窗框安装等工艺流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人员配备及工程质量情况,询问工程款支付和项目经费使用情况,重点调研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落实。



张云飞指出,安置房建设对于保障还迁群众安居乐业、加快推动现代化城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充分认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重要性,施工单位要切实利用好夏季施工黄金期,在保证品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建设进度,同步实施好水、电、气、绿化等相关配套,确保不仅实现入住,更要实现安居。同时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严把安全关、质量关,真正把安置房建设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