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双过半”!市城发集团召开总经理办公会推进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2-05-07来源:

5月7日下午,市城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金主持召开总经理办公会,推进重点项目、部署重点工作。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和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投资发展部通报了关于2022年第一季度市中心城区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情况,资本运营部汇报了平台整合和融资工作进展,人力资源部汇报了人员招聘工作情况,12家考核单位分别就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工作建议作了工作汇报,各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重点工作和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发言和工作安排。



周金要求,集团重点工作要严格把握关键时间节点,二季度是全年抓推进、抓落实、抓突破的关键期,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密切跟踪重点项目,及时梳理问题关键点,快速解决非政策性问题,加强协调统筹,确保实现“双过半”;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继续做好融资工作,争取资金加大项目投资,将“冲刺三千亿”作为政治任务全力以赴完成,为奋力开创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新局面贡献城发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