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集团组织召开专题研究会

发布时间:2022-05-11来源:

5月11日下午,市城发集团组织召开专题研究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金主持会议,集团总工程师黄军枝,相关部门与子公司负责人参与会议。



会上,城嘉材料、停车公司、荆州文旅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公司工作情况,需解决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工作汇报。

黄军枝依次对三家子公司重点工作进行梳理,并针对需解决的工作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周金安排部署了接下来的重点工作。他要求,材料公司要明确绿色产业园项目业态与项目规划布局;荆州停车要优化停车收费标准,提升市民满意度。荆州文旅要加强文旅项目策划,做好景区开发工作,并完善景区周边配套服务。他强调,虽然当前正处于疫情期,各子公司更要紧抓项目策划与项目推进工作。在项目策划期,做好可研性研究,根据项目资金回报率与回报周期调整投资计划;在项目推进期,要把握时间节点,主动对接相关部门,蹄疾步稳推进项目建设,为荆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城发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