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正业集团和钦成实业集团来市城发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11来源:

5月11日上午,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云飞接待了由中信正业集团副总裁黄立楣和钦成实业集团董事长梁春燕带领的考察团一行,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交流。




交流会上,黄立楣介绍了中信正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状况。她表示中信正业依托自身在规划设计、产业引领、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强大的城市IP构建能力,积极融入新时代区域经济的协同发展,希望能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央企贡献。梁春燕介绍了钦成实业集团的项目案例和核心能力优势,公司通过对旅游区产品进行重新梳理、孵化,打造有生命力、有温度、有高度的文化艺术和文创产品,希望能立足荆楚文化融入现代设计,挖掘出更有创造性的文化价值。



张云飞对黄立楣和梁春燕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文化旅游产业投资作为市城发集团重要的一项经营业务,多年来精心策划文旅项目、用心经营景区业态发展、铸牢旅游产业链,为推动荆州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 荆州文旅投公司重点推介了楚王车马阵景区旅游发展建设项目,东西堤街文旅建设项目,荆州公路局轴承厂地块文旅建设项目等,希望双方能有效发挥各自专业领域优势,在文旅板块展开合作。



中信正业西南公司副总经理余黎,钦成实业文旅集团副总经理李光明,文旅集团副总经理寇印,文创公司副总经理黎巍;市城发集团集团总工程师黄军枝,荆州文旅投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婷婷,副总经理胡杰等参加交流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