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我市国企党员干部助力村企共建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2-05-16来源: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事关村民福祉、群众健康、环境建设。5月13日,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府国资委驻东湖村工作队各派驻单位围绕“干净整洁村、美丽宜居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洁村行动”,持续发挥了国企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为乡村振兴助力添彩。



各驻村单位党员志愿者共37人划分为6个小分队,在驻村工作队员和村“两委”班子的带领下,按照“扫干净、码整齐、讲卫生”的要求分别围绕东湖村6个居民小组房前屋后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共清扫路面2公里,垃圾清理15袋,房屋清洁30户。



在此次活动中,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企共建工作,市政府国资委主要负责人强调,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要明确任务,增强使命感;要凝聚合力,增强紧迫感。他指出,各派驻单位要起到桥梁纽带作用,与东湖村“两委”班子形成合力,着力助推村企共建工作。



通过整治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国企党员与村居群众的认可度、互融性,为下步工作奠定了坚强的群众基础。


来源:荆州日报客户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