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先进找差距 观摩学习促提升

发布时间:2022-05-18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拓宽工程管理人员视野,提升项目施工工艺品质和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水平,对标行业先进、寻找自身差距、学习经验做法。2022年5月17日,市城发集团工程管理部组织城发建工工程管理人员到东升三期项目现场观摩交流学习,该项目由荆房公司履行建设单位职责,江西建工集团组织施工。城发建工经理层、机关部室、项目部各级管理人员共计43人参加此次活动。



观摩学习组先后参观了项目施工现场和项目部办公区域。期间,荆房公司相关负责人、江西建工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建设全过程策划、样板引路、全过程安全管控、先进技术运用等内容,从现场及内业如何做好优良项目管理的好经验、好做法向观摩学习组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交流。



通过此次观摩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很有意义,将以此为契机,汲取优秀项目先进管理理念和典型施工经验,取长补短,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不断推动在建工地标准化建设,为工程项目施工管理水平整体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城发建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