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查促改强落实!张云飞带队督导检查长湖大道项目

发布时间:2022-05-19来源:



5月19日上午,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云飞带队督导检查长湖大道改扩建(关沮大道至清河路)项目。集团监事长罗文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洋海,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亚东参加检查,相关部门和子公司负责人陪同检查。



张云飞一行深入施工作业现场,严格检查绿化管养、人行道铺砖、路缘石铺贴、透水混泥土浇筑、直通井砌筑等施工细节,特别是对隐蔽工程的施工质量进行了重点检查。项目施工方和监理方等负责人汇报了工程建设进度、安全质量管理和现阶段困难问题等情况。



在工程项目部,张云飞突击检查了监理日志、整改通知单和跟踪审计联系单等相关资料,了解工程量统计、材料总量复核及内控管理等工作情况,并组织召开项目督导会。会上,张云飞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健全完善工程质量管理措施,建立完整的跟审工作流程,确保整改落到实处;要加大中介服务机构管理力度,优化劳务分包、专业分包等管理制度,保证招采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要加强项目巡查和督导,加大通报力度,以高质量、高效率的巡检促进现场管理水平提升;要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道路窨井设施安全,确保盖板围挡等防护措施到位,警钟长鸣筑牢安全防线。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