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云飞调研华夏水利公司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2-05-27来源:

5月27日上午,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云飞带队调研华夏水利公司重点项目。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金,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洋海参加调研,相关部门和子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华夏·明院项目现场,张云飞一行详细了解楼盘的营销策略、整体布局、建设进度以及质量安全等情况,并深入施工楼栋内部,调研工程项目管理和施工工艺水平等情况。华夏水利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泽武,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歆进行了相关项目介绍。



“华夏·明院”位于沙北新区核心地段,项目整体设计融入了“一心、两轴、三院、一漫道”的典雅新中式设计风格,致力打造成一个“生态化、人性化、智能化”的中高档住宅小区。



在盐卡泵站项目现场,张云飞一行实地查看了主泵房、安装间、防洪闸等设施,调研了泵站机组设备运行情况和整体防洪排涝能力。



盐卡泵站位于荆州市城区,设计排涝流量为每秒55立方米,将城市涝水抽排至长江沙市河湾下段,解决区域排涝标准低、渍涝灾害频发的问题,可减轻长湖防汛压力,为区域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提供保障支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