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汉中一行调研沙市洋码头文创园

发布时间:2022-05-27来源:



5月27日,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汉中一行赴沙市洋码头文创园,就关于本市开展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建设工作进行视察,对相关具体工作给予了具体要求。



周汉中一行听取了沙市洋码头文创园项目介绍和整体规划,了解了项目招商进度,观看了项目宣传片,实地考察园区一、二、三期建设及运营情况。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云飞介绍了洋码头关于打造国家级夜游经济和文旅消费示范街区相关工作。

      


周汉中参加调研后对沙市洋码头文创园项目表示认可,并表示,沙市洋码头文创园建设要进一步完善旅游消费设施,引进新型业态,优化旅游消费环境,以高质量文化和旅游供给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供稿:洋码头公司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