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黄镇到城发建工集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来源:

5月27日,荆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黄镇一行到荆州市城发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访调研。



调研活动中,黄镇与市城发集团、城发建工集团主要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听取城发建工集团发展历程、经营状况、人员配置、制度建设、党建引领、清廉企业建设情况,并倾听企业对未来发展的所思、所盼。  



黄镇高度肯定了城发建工集团的工作,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一是要抢抓机遇,勇担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主力军,趁势裂变式发展,力争5~8年内实现建筑产值破百亿,年税收达到5~8亿元。二是要不断提高公司的软硬实力,做到内强影响,外抓竞争。三是要全面强化从严治党,善于吸收经验教训,举一反三建设清廉企业。四是要在建设项目的同时不断壮大公司体量。城发建工集团是市委、市政府重点关注的企业,希望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期待,为荆州人民做贡献。


市城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金对市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城发建工集团一定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地把项目做好,把企业建好,多为荆州人民建好项目,多为荆州发展贡献力量。市城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洋海,市城发建工集团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活动。



供稿:城发建工集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