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云飞带队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7来源:


6月7日下午,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云飞带队前往荆州太通制冷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并结合“十问十帮”活动,深入了解公司发展难题,着力纾解其经营困难。



张云飞实地走访生产车间,参观了冰箱系列制冷产品的零部件加工流程、装配车间与流水生产线,详细了解了产品生产流程。公司负责人刘雁介绍了相关产品技术及市场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刘雁围绕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员工概况、业务范围展开了详细介绍。他表示,近年来公司受疫情影响严重、加上原材料价格上涨、市场需求萎缩等多方面不利因素,面临着产品积压、营收额下降,经营亏损等多方面问题。



张云飞表示,在当前如此严峻的经济形势下,太通制冷科技公司的坚守与付出值得尊敬与肯定。他勉励公司可以通过多渠道融资、抓住政策机遇、扩大产品销售渠道等方法改善资金状况,并表示城发集团会尽全力发挥信息资源优势,为企业提供多方面的帮扶。后续市城发集团将会主动对接公司了解其发展需求,全力帮助其渡过难关,助力公司实现更好更快更优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