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集团召开投融资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6-02来源:

6月2日上午,市城发集团召开投融资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子祥主持会议,集团班子成员,相关部门和各子公司、控股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市监察委派驻监察专员杨克平宣读了市城发集团《关于开展投融资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对下一阶段专项治理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云飞强调,针对此次专项治理工作,一要端正思想,找准方位,积极应对。此次专项治理工作有助于及时发现公司现有问题,要第一时间将问题消灭在可控范围内。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看待并坚决做好此次工作;二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压实责任。此次工作有三大目标:建立问题清单并逐一整改销号、健全制度体系规范工作流程、防范化解风险确保大局稳定。各级各部门要明确目标,把握检查重点,结合工作实际,履行自身职责;三要切实整改,精准问责,从严执纪。要根据问题具体情况采取立行立改、尽早整改、争取上级支持主动整改的不同整改方式。纪检部门在追责问责时,要坚持实事求是、把握性质、精准问责的工作原则,针对问题单位与个人,在严肃问责、从严执纪的同时,也要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及时跟踪回访。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