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云飞带队调研湖北天欧检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01来源:

6月1日下午,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云飞带队调研湖北天欧检测有限公司。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洋海参加调研,相关部门和子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云飞一行参观了公司办公场所和检验检测实验室,详细了解技术人员构成、仪器设备运行、检验检测能力及业务开展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



在调研座谈会上,天欧检测公司总经理宁斌从公司基本概况、人员构成、经营情况和发展计划等几个方面作了汇报。双方围绕公司重点项目和发展经营思路进行了交流沟通。



天欧检测公司作为荆州环科全资子公司,是荆州市目前CMA计量认证资质最多最全的社会化第三方环境检验检测机构,2021年初分别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省司法厅生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所资质认定,该司法鉴定资质为全省继武汉、襄阳之后第三家正式获得生态环境类司法鉴定的第三方专业机构;2021年底天欧公司顺利通过省卫健委组织的CMA资质复审,获得职业卫生服务机构乙级资质证书,实现了从生态环境检测到司法鉴定、职业卫生跨行业多元化发展道路。



张云飞充分肯定了天欧检测公司近几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技术力量,提升核心竞争力。强化核心技术人才培养力度,引进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深入实施人才强企战略;

二是要全力拓展市场,充分参与市场竞争。通过增资扩项、强化检测能力来增强公司实力和竞争力,做到立足荆州,走出荆州;

三是要不断增强公司业务体量与实力,进一步挖掘利润资源提高产值,城发集团将整合业务资源全力支持公司发展壮大,为推动荆州环境保护治理,擦亮荆州绿色发展底色作出积极贡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