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集团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5-31来源:

5月31日下午,市城发集团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进一步传达学习荆州市动员部署会精神,安排部署开展实践活动。集团部分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实践活动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具体行动,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融入实践活动中更好履职尽责。



本次实践活动将以党支部为引领,坚持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全覆盖多层面推进,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包联单位、项目一线、乡镇村居和驻点社区,听民声、汇民意、摸实情、寻良方,提出针对性的对策措施,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