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荆州市城发集团荣获创文工作表现突出单位!

发布时间:2022-06-10来源:

近日,为激励斗志,鼓舞士气,进一步提升创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市创文办发布《关于表扬在2021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表现突出单位和个人的通知》,市城发集团被评为表现突出的单位,王钊同志被评为表现突出的个人,蔡雅洁同志获评表现突出的创文专班人员。


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文明办和市政府国资委的指导下,市城发集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公司党委的政治核心、领导核心作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为根本,以推进公司转型发展为导向,以聚焦民生热点为抓手,以充实经营性资产为重点,解放思想、振奋精神、砥砺前行,圆满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构建了全员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服务中心工作的良好格局。

市城发集团深入开展创文志愿活动,组建了一支242人的青年志愿者队伍,积极参与创文宣传、环境整治、文明劝导、关爱老人、义务献血、义务帮扶等志愿服务,集团各子公司和下沉社区党员积极参与所在社区的文明创建活动。



市城发集团下属武圣传媒作为2021年创文公益广告具体实施单位,在中心城区30条主次干道和2条商业大街共铺设创文灯箱道旗3660余个、立牌1600余个、精神文明宣传栏126个、景观小品64个,墙面广告10个,始终聚力创文工作不松劲,圆满完成了创文公益广告建设任务。



下一步,市城发集团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作风、提振精神,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努力形成公司业务发展与创建工作同频共振、相得益彰、共同促进的良好局面,为荆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美好家园作出更多贡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