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集团到城南御苑项目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来源:

6月16日上午,市城发集团总经济师张电同志到荆州城南御苑项目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荆州城发物业领导班子陪同参加。



张电着重了解了城发物业公司各个业务版块运营情况,认真倾听城发物业公司发展现状及难题,对公司重点工作及未来发展提出明确要求。



张电指出,荆州城发物业是城发集团的重要服务版块,是服务民生的平台,在此次“下基层”的活动中既是受益者也是参与者。他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认识,加强服务宣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实事求是,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效果为导向。二是广泛征求意见,找准提升目标,用心关心群众,帮助基层员工。三是加快项目建设,要求在建项目倒排工期,尽快投入运营服务,四是加强内部协调,解决实际问题,提升工作效率。五是提升员工素质与能力,形成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管理,加强培训,优化绩效考核机制,加强平台建设。六是加强安全管理,要有安全防范措施,各个项目形成排查清单,确保公司安全发展。

       张电指出荆州城发物业在向市场化转型的过程中,具有点多面广的特点,要勇挑重担、知难而进,优化服务,压实责任,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确保争先创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