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集团到荆江环境公司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来源:

6月16日上午,市城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洋海到荆江环境公司,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集团工程部副经理杜小虎、荆江环境公司总经理殷海生、副总经理张文文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



朱洋海先后实地调研草市二期污水处理厂与城南二期污水处理厂,了解其生产经营与出水水质情况,仔细询问了公司在项目建设、生产运营管理、经营发展中存在困难和问题。他针对中心城区水环境PPP项目在建设期延期、工程预算评审滞后、竣工验收备案、运营付费等需要协调解决事项,现场提出解决方案,同时对项目建设、专业化运营生产进行了指导。



朱洋海指出,荆江环境公司作为中心城区水环境PPP项目公司,一是要做好项目建设工作,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建设,组织已完工项目验收备案,同时把握此次实践活动契机,系统梳理和解决公司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二是紧密对接实施机构,加快推进运营付费工作,同时做好新项目谋划,以利于后续还本付息;三是稳步开展项目运营,加强人员培训,建立健全运营管理制度,确保项目运营提质增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