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可爱的人!市城发集团开展庆“八一”退役军人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1来源: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营造拥军优属浓厚社会氛围,8月1日,市城发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市监察委派驻监察专员杨克平主持召开市城发集团“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慰问座谈会。市城发集团党群部、集团6名退役军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退役军人代表们结合个人实际,回顾了激情燃烧的军旅生涯,分享了离开部队后在公司工作、学习、奋斗的经历和感受,并立足各自本职岗位为公司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参会代表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大力发扬部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保持退役军人“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的昂扬斗志,响应号召成立城发退役军人突击队,为城发事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杨克平向市城发集团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对大家为城发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永葆军人本色,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再立新功!



座谈会后,杨克平一行先后到各子公司慰问退役军人,每到一处都与他们共叙军民鱼水情,一同追忆峥嵘岁月。杨克平表示,退役老兵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历史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做出的贡献,鼓励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秉持退伍不褪色的精神,激励荆州城发人发扬革命前辈的伟大奋斗精神,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