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老区精神 强国复兴有我 | 市城发集团举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6来源:


8月26日下午,市城发集团举办“传承老区精神,强国复兴有我”宣讲活动,活动邀请到老区建设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峻进行宣讲,活动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子祥主持。



杨峻以《烽火映红洪湖水,使命赓续荆江岸》为题进行宣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享了沙市革命老区建设的生动故事、重大意义与历史成就。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感受到了老党员、老军人无私奉献的精神,要不忘历史,不忘初心使命,永远铭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造的丰功伟绩,珍惜我们脚下的每一寸土地和我们拥有的平静生活。



在今后的工作中,作为发展中坚力量的城发人,要继续开拓进取,奋勇前行,坚持以服务城市建设、提升城市功能为己任,在新征程开局起步中凝神聚力、担当实干、奋勇争先、破难前行,继续朝着打造“千亿集团”的愿景前进,用奋斗成就梦想,以实际行动助推我市奋力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