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云飞走进兴盛街社区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5来源:

按照省委市委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8月25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云飞带领工作组成员前往结对共建社区——兴盛街社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市监委驻市城发集团监察专员杨克平,集团各党总支和党支部领导干部,以及社区党员工作者20余人参加活动。



张云飞结合自身学习心得体会,以座谈交流学习的形式宣讲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近年来兴盛街社区党委在集团下沉工作组的协助下,在疫情防控、社区治理、服务居民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市城发集团将继续加大对社区各项工作的支持力度,进一步健全完善与社区共建共治共享机制,不断提升社区基层治理能力。



宣讲活动结束后,集团工作组与社区居民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继续收集群众对社区治理、创文创卫等工作的意见建议,重点了解“千名干部入户大走访”活动开展过程中交办给社区的相关问题解决进展,持续推进集团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张云飞带领工作组每到一户,都亲切地与他们进行谈心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嘱咐他们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和集团反映,同时将慰问品、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上,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