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集团召开2022年下半年项目谋划融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18来源:

8月18日上午,荆州市城发集团召开2022年下半年项目谋划融资工作推进会,梳理集团重点项目编制和融资工作情况,查找短板差距,明确责任抓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子祥主持,集团领导班子,相关部门和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投资发展部汇报了集团2022年已发行专项债券资金使用情况和2023年专项债券项目谋划情况,以及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项目申报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对项目谋划申报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各子公司对项目的谋划、进展、融资和需协调解决的问题情况进行汇报;各分管领导对谋划项目进行了指导并提出具体改进要求。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云飞指出,重点项目谋划是城发集团未来高质量发展的基石和希望,更是落实城市总体规划、稳定经济增长、补齐民生短板、增强发展后劲的关键抓手,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打开格局解放思想,站在市委、市政府的角度贯彻落实各项政策要求,想尽一切办法、拼尽一切力量抢抓机遇,确保项目谋划融资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


张云飞要求

1

要把方向。认真研究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政策文件,紧跟中央指挥棒,包装项目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包装一批着眼长远、互利共赢的重大项目,不断提升城市能级。

2

要找资源。密切对接发改、财政、住建等主管部门和融资机构,吃透政策要求,寻求支持指导和要素保障,同时科学梳理各类资源,努力挖掘自身潜力,创新融资方式,全方位多层次拓展融资渠道。

3

要做策划。围绕项目谋划反复组织头脑风暴式的研讨会,群策群力善用集体智慧,把项目谋划工作做细做实,并进行再审视、再提升,争取入库更多公益性强、收益性高的好项目。

4

要跑前期。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根据行政审批流程倒排时间节点,掌握政策动态,提前做好申报准备,尽最大可能争取更多资金支持重点项目建设,实现荆州城发集团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注入强大动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