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国资委检查市城发集团郢都路社区养老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4来源:

为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工作,8月13日上午,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程军,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邓兆辉,副主任杨庆芳一行深入市城发集团郢都路社区养老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市城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金,总经济师张电,工程管理部及相关子公司负责人陪同检查。



程军一行详细了解郢都路社区养老项目建设情况,现场检查了项目安全文明施工、临边防护措施,详细查看了施工班组安全班前会资料。



程军强调,当前正值高温酷暑天气,安全生产时刻不能放松,一是要合理安排工人工作时间,做好各项防暑降温措施,避免高温中暑;二是要特别注意用电安全,防止电气火灾事故发生;三是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责任,抓实抓细大检查大排查工作,保证所有建设项目安全生产,确保国有资产不受损失。



郢都路社区养老项目位于荆州区内环南路,总建筑面积约180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提供包括长期托养、日间照料、康复理疗、医疗服务、心理咨询、文化休闲、居家服务、餐饮服务等服务功能。当前,项目正在进行水电施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