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云飞调研公交集团要求打造城市立体公交综合站

发布时间:2022-09-01来源:

9月1日上午,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云飞一行调研公交集团中心城区场站。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子祥参加调研,公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文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宋德强陪同调研。



张云飞一行先后来到荆州公交二分公司、修理公司、三分公司等中心城区场站,实地调研公交线路运营工作和站内资产管理情况,听取了场站建设规划相关工作汇报。他指出,因地制宜对中心城区公交场站进行深度开发和利用,打造城市立体公交综合站,引入社会经济效益俱佳的商业业态,不仅能够有效缓解公交集团“建管养运”的财政资金压力,实现场站自我完善与资产增值保值,还可为荆州公交可持续发展提供要素保障,进一步提升城市公交服务功能和水平。



张云飞要求,公交集团要进一步践行国企主体责任与担当,对于关系社会民生的公交场站改造项目要做到高起点规划、标准化建设、规范化管理,始终做到创新务实、与时俱进;要积极对接有关职能部门,抢抓国家支持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政策机遇,聚焦城市建设、统筹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策划包装好改造项目,争取政府专项债资金支持,有效改善公共交通面貌提升荆州城市品质,为全市奋力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夯基垒台、赋能添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