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公交集团劳模驾驶员“点亮”学子求学路

发布时间:2022-09-14来源:

“感谢您的无私帮助,今后我一定会努力学习,将来用自己所学回馈社会,像你们一样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9月8日,市总工会工作人员与荆州公交集团劳模驾驶员李华一来到荆州中学,将5000元助学款送到品学兼优的困难学子魏湘雨手中,帮助他继续学业。



“很多优秀的孩子因为家庭经济困难放弃了上大学的机会,原本光明的前景就此破碎很是可惜。” 李华一说,虽然自己收入不高,但仍愿意在助学帮困的路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拿到市劳模荣誉金5000元那刻起,她回馈社会的念头就从未动摇过,相信收到爱心的学子会在未来给予社会爱的回流。



近年来,荆州公交集团通过不断开展公益活动,提升每一位员工职业素养和文明服务水平,形成了人人争当雷锋的良好氛围。今年以来,荆州公交好人好事达184起,收到市民表扬电话131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