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日检100万人次!荆州首个气膜实验室即将搭建完成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2-10-07来源:


由于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满足全市核酸检测需求,10月6日,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中心研判部署,市卫健委、市住建局、市财政局等14个部门合力参与,紧急协调搭建气膜实验室。



10月7日,记者在荆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看到,气膜实验室占地面积约2500平方米,现场搭建基本完成,城发建工集团建设人员冒着风雨在现场进行搭建收尾及安装调试,消防官兵正在搬运相关设备,电力、电信工作人员紧急进行供电供网。



据城发建工项目经理周波介绍,10月6日凌晨,市城发集团下属城发建工集团立即召集120余名管理及施工人员组建突击队,开始24小时不间断施工,搭建工作有条不紊快速进行,预计10月7日下午14时调试完毕,16时投入使用。



市卫健委健康办主任李军表示,鉴于核酸检测需求量大,申请将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的气膜实验室连夜从恩施运抵荆州进行搭建,气膜实验室投入使用后,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对大批量样品进行即时检测,预计最高日检可达100万人次检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