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城发集团与沙市区人民政府举行城市新客厅、关沮新城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24来源:

10月22日上午,市城发集团与沙市区人民政府举行城市新客厅、关沮新城项目签约仪式。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金,监事长罗文斌,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子祥,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洋海,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亚东,沙市区委副书记、区长秦军,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李程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先文等参加签约仪式。



周金表示,市城发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在投融资领域、片区开发、产业导入等方面的专业优势,合理有效配置各项资源,持续推动新客厅片区和关沮片区建设提速、扩容提质、能级提升,努力实现区域内经济实力持续增强、发展动能强劲释放的工作目标。

秦军强调,城市新客厅、关沮新城片区合作协议的正式签订,标志着两大功能片区正式进入投资、开发、建设与运营的新阶段,将极大有利于沙市区产业提档升级、改善城市环境和提升发展信心。希望有关单位尽快完善组织架构,着力强化项目支撑,全面强化跟踪服务,推动大沙北片区城市新客厅、关沮新城早日成势见效,为沙市冲刺全国百强城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



据了解,城市新客厅和关沮新城是市委、市政府精心谋划的中心城区“1+10”重点功能片区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城市新客厅规划面积6619亩,定位为城市中心,将以金融产业、总部经济、高端服务业为产业导向,以金融中心、总部经济、四新经济为主要功能,着力打造城市未来中心、地区级商务区、CBD3.0标杆。关沮新城规划面积18297亩,定位为活力新中心、创新生态城,将以文化娱乐、品质居住、都市工业为主要功能,着力打造成“宜居宜业宜游”的新城区、荆州的新名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