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官变身志愿者的故事

发布时间:2022-10-07来源:

“从新郎官到志愿者的转换无需思考,新时代的青年除了浪漫主义更需要的是责任与担当。”这是城发集团员工何擎在婚礼当天发的朋友圈。






图一为何擎婚纱照  图二为朋友圈截图

10月6日,原是何擎欢天喜地举办婚礼的日子,但由于疫情来临,他做出了取消婚礼并加入志愿者的决定,毅然扎入了一线抗疫工作中。

从校园爱情走向婚姻殿堂,何擎与女友的恋爱长跑历经八年。为了举办一场梦中的婚礼,他们提前半年就开始筹备:从喜糖包装到婚礼环节,每一个细节都是他们精心设计的…他们对这场婚礼充满了期待,然而,当看到群里的疫情消息,何擎却毫不犹豫,当即联系了社区工作人员,报名加入志愿者,他的决定也得到了妻子跟家人的支持。


他亲自设计的喜糖包装


“实在不好意思,由于疫情原因,我们决定取消婚礼,在此,我向所有做好参加婚宴准备的亲人,表示深深的感谢。”取消婚礼后,何擎一个个向亲朋好友发送通知消息。为了实现女友穿婚纱走红毯的热盼,他在家举办了简单的改口仪式,给他们的婚礼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何擎夫妇与父母合照

何擎当志愿者的图片


现在,何擎仍坚守在防疫值班点,配合社区人员进行防控工作,他表示:“守小家,护大家,这是城发的使命和担当!我希望疫情能早点结束,之后会带着老婆旅行结婚,让祖国的大好河山见证我们的爱情。”

在城发集团还有许许多多像何擎这样的人,在疫情来临的时候,毅然挺身而出,取消国庆休假,火速成立疫情防控突击队,就近下沉社区,为荆州抗疫工作献出了城发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