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动力赋能产业裂变!张云飞带队督办荆州大学城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11-30来源:

为保障荆州大学城项目顺利推进,加快建设具有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11月30日上午,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云飞带队调研督办大学城重点项目建设。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洋海,总经济师张电参加督办,相关部门和子公司负责人陪同督办。



张云飞一行先后来到荆州大学城·城市展厅、荆州大学城(城市更新)数字产业创新中心、中央公园和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新校区等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度,深入施工作业一线查看工程质量情况,听取了负责人工作汇报,集中研究了展厅优化设计和学术交流中心、城市大脑项目设计方案,明确时间节点梳理各项重点工作,针对疑难点提出了指导意见。



张云飞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顶层设计的视角做好大学城产业规划,不断深化科创中心概念实施方案,以产城融合的创新动力实现提升荆州城市能级的重要作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强化担当作为,以“城发速度”、“匠人精神”为标准,本着“力量向项目集中、重心向项目倾斜、要素向项目集聚”的原则,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效,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强劲动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