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担当 城发品质,争当荆州楼市回暖排头兵

发布时间:2022-12-08来源:

荆州市荆北片区郢南单元P(2022)005号地块于2022年12月8日下午在荆州市市民之家进行公开拍卖,地块面积42.46亩,最终成交价1.737亿元,竞得人为湖北省荆房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地块位于凤鸣大道南侧,东桥路东侧,周边道路均已通车,交通便捷,北侧及东侧享受凤鸣公园优质景观资源,医院、学校、火车站等配套设施完善。同时,地块东侧规划小学和中学用地,教育资源丰富。



本次竞拍是荆房公司参与市场化运作的完美亮相,是公司市场化转型要求下迈出的重要一步,不仅增加了荆房公司在荆州中心城区的优质土地储备,同时也彰显了公司在荆州房地产行业的竞争力,为荆房公司争做荆州市国企地产主力军奠定了坚实基础。


正值荆州市出台楼市政策的利好期,荆房公司把握政策良机,体现使命责任,积极探索进取,为项目实现快速开工、开盘踔厉奋进。

目前,荆州市房地产市场正有序回暖,荆房公司将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优化产品结构,保证项目品质,按期完美交付,为荆州市楼市回暖勇挑责任重担、贡献企业力量、展现国企担当、落地城发品质,争当荆州市楼市回暖的排头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