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云飞带队调研督办荆州大学城项目要求铆足干劲全力推进建设

发布时间:2023-01-31来源:

1月31日下午,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云飞带队调研督办大学城重点项目建设。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金,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洋海,总经济师张电参加督办,相关部门和子公司负责人陪同督办。



张云飞一行先后来到荆州科技学院新校区,大学城·城市展厅、荆州大学城(城市更新)数字产业创新中心等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度,深入施工作业一线查看工程质量情况,听取工作汇报、督办项目进度,并针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张云飞要求,一是要铆足干劲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贯彻“开年就是开工、开工就要实干”的精神,千方百计抢时间、抓进度,施工方保证全员紧盯目标任务、强化分工负责、倒排时间表,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二是要切实提高项目管理水平,打造精品,不断优化完善项目建设方案,加强项目概算、预算、决算全流程跟进和全过程管理,坚持高品质建设,严把工程质量关,匠心打造精品工程;三要全面开展招商工作,聚焦大学城先进智造、智慧健康、科创服务“2+1”产业定位,围绕4个产业项目,制定产业图谱、招商手册,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引入优势产业,促进教产融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