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佳节 保平安|市城发集团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19来源:

新春佳节将至,为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1月19日,市城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金带队开展安全检查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周金一行人首先来到公交集团六公司,查看车辆配备、新能源充电桩设置情况、了解节时驾驶员工作详情;在红景嘉园项目现场,周金实地踏勘保租房样板房,了解房内家具配备与装修情况,询问相关负责人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资金运行情况。



周金指出,岁末年初之际是事故多发期和安全生产关键期,面临的安全生产风险挑战较平时更为严峻复杂,在此特殊时间节点,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要落实值班值守工作制度,妥善处理各类突发应急事件。切实把安全生产更能够做细做实做好,护航集团公司经济发展,同时确保全体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察举报
主办: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鄂ICP备19012116号-1